奥迪分为哪几个等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汽车的类型来划分,可以将奥迪分为轿车和SUV系列,按照定位来划分,奥迪汽车旗下的轿车有A1、A3、A4、A5、A6、A7、A8等,SUV车型有Q2、Q3、Q5、Q7等,跑车有TT、R8。

车辆介绍:

奥迪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

奥迪的不同车系:

从汽车的外观来看,S系列轿车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当初次结识S系列车型时,大部分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但是慢慢的对S系列车型熟悉时,会在细节方面发现S系列车型的不同之处。值得一提的是,S系列车型搭载了奥迪著名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大幅度的提升轮胎的抓地力,在激烈驾驶时依然能够保证车辆转弯和加速时的稳定性。与S系列车型不同的是,RS系列车型是由奥迪的quattro部门全权设计、开发制造,并非与奥迪普通车型共线生产,在这一系列车型上,全部搭载了高性能版本的发动机,是真正意义上的运动旗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