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圈里边三角形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圆圈里边三角形的车有:奇瑞、英菲尼迪、庞蒂亚克、三菱、汇众、奔驰。

1、奇瑞: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1997年1月8日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公司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等领域,奇瑞汽车多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代表。

2、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Infiniti)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1989年该品牌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如今英菲尼迪已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

3、庞蒂亚克:

庞蒂亚克(PONTIAC)是美国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其字母取自美国密执安州的一个地名;图形商标是带十字标记的箭头,它被镶嵌在发动机散热器格栅的上方。而十字型标记,则表示庞蒂亚克是通用汽车公司的重要成员, 也象征庞蒂亚克汽车安全可靠;箭头则代表庞蒂克的技术超前和攻关精神。

4、三菱:

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是日本的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商,总部在东京港区,在1970年从三菱重工业的自动车制造部门独立。三菱汽车公司于1970年从三菱重工业公司独立出来,是日本汽车行业中最年轻的汽车制造公司。三菱汽车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生产出的各种汽车,在外观、性能、安全性方面均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

5、汇众: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汇众)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家集商用车制造与轿车底盘系统生产的企业,于1992年1月11日正式成立。上海汇众主要有轻型客车、重型卡车与轿车底盘系统三大业务板块。

6、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是世界知名的德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00年,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创建人为卡尔-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以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闻名于世,除了高档豪华轿车外,奔驰公司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目前,梅赛德斯-奔驰为戴姆勒(Daimler AG)旗下的一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