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可以买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朝鲜可以买车,这是完全合法的消费需求。在朝鲜汽车的数量只有三十多万辆,如果能够再次号线拥有“私家汽车”,那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情。

私家车使用前需要检查发动机油量:

汽车机油是车辆运行时不可缺少的油液,在日常的用车过程中需要对汽车的油液进行检查,通过机油尺可以检查机油的性质,将车辆停在水平路面上,将机油尺取出,机油的余量在F和L两个标线之内时说明汽车的机油余量正常,如果低于最低的液面时,需要及时的添加机油。

私家车使用前需要检查冷却液:

汽车冷却液在开车时也需要进行检查,合格的冷却液可以防冻和防开锅,在检查发动机冷却液时不要在热车状态下进行,热车状态下打开散热器盖可能会被溅出的冷却液或高温蒸气烫伤,在添加和更换冷却液时注意不同品牌的冷却液不能混加,防止出现沉淀,影响冷却液的正常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