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烧机油很严重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烧机油解决办法:可以适当选择为发动机添加黏度比较大的机油来增加发动机活塞、缸壁间的密封性。当然,彻底解决烧机油的最终办法还是要对车辆进行比较彻底的检修,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以下是相关介绍:

1、检查机油的标尺

如果发现车辆有烧机油迹象,要经常检查机油的标尺,按产品使用说明书要求定期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更换正品机油理滤清器备件,一但发现机油损耗异常,就要去修理厂进行检修。

2、选择高端机油:

为了满足发动机的工作正常和使用寿命,减少机油消耗,选择一款高端的机油很有必要。尤其是带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它的工作温度更高对机油的要求也更高。要选择使用挥发率较低的优质发动机机油,因为机油挥发也是导致汽车烧机油的一个重要因素,选择全合成机油能大大减少烧机油现象的发生,给爱车带来全面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