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公里数重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公里数非常重要,它与车况有密切的关系。理论上买二手车公里数越少越好,但并非绝对。在车况里程相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时间短的汽车;车辆保养比较好时可以考虑使用时间久的汽车。一切还得看车况。

选择二手车的注意事项:

购买二手车时要考虑的要点是汽车的型号年份和里程。一般说来,国产车的更换时间是20年以内,20万公里以内。且老车内使用的零件可能需要根据车型年限和里程数来更换。因此如果选择里程长的车,维修成本也很高。

购买二手车时,要确保车门可以打开和关闭,发动机运转顺畅。打开和关闭车门时,检查是否有卡住或异常噪音,在操作发动机时,检查发动机启动时间和怠速时的异常噪音。

对于二手车,交货期可能会根据出售时车辆的状况而有所不同。如果车辆正常且状况良好,交货期往往会更短;而对于需要维修的车辆,交货期可能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