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长条是什么车的标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竖长条标志的车是魏派—长城汽车WEY,属于高于哈弗的一个SUV系列,代表车型VV5,VV7,VV7S等。

WEY,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的LOGO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的故乡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底下则是英文的POATING(保定),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

VV7是WEY品牌的第一款车,车型定位为“轻奢、动感”,在材质、技术、安全保障和造车理念等方面均采用豪华SUV标准打造。VV7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及全独立运动舒适悬架。最高车速达205km\u002Fh,额定功率为172 kW,最大扭矩360 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