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嘉华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嘉华全名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第四代嘉华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的重要一步,它的到来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将摒弃过去性价比的路线,在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球战略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将创造更优质、更有价值的全新产品,而第四代嘉华无疑是一个开始。起亚嘉华的相关介绍如下:

起亚嘉华介绍:

起亚嘉华于2004年7月8日在北京顶级的豪华会所华彬庄园宣布上市。嘉华是在其原型车韩国起亚的基础上改进而来。嘉华的外形稳重气派,商务与休闲匹配和谐,嘉华具有圆滑的轮廓线,宽大的镀铬进气栅,大面积前后灯组,气派非凡而霸气十足,配合健硕的身材。

起亚嘉华的设计:

嘉华全车共有18个杯架,特别是位于嘉华前排正副驾驶位间杯架设计较为独特。它采用可折叠式,周边分配四个放杯子的位置,中间留有储物格,简单顺手此番设计较为人性化。全车标配三个车内电源,分别位于中控台、后排座椅右首、和后备厢的侧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