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20码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速20码意思是20公里每小时,速度和人踩单车的速度差不多。1公里等于1000米,1小时等于3600秒,20乘1000除以3600等于5.56,所以车速20码是5.56米每秒。

我国采用的时速单位是公制单位,所以在中国速度的正确单位和叫法是千米(公里)每小时,英文简写为Km每h,1千米(公里)等于1093点61329834码。

车速表主要看汽车行驶的累计公里、汽车的临时公里累计和汽车的速度。传统的车速表是机械式里程表,典型的机械式里程表连接一根软轴,软轴内有一根钢丝缆,软轴另一端连接到变速器某一个齿轮上,齿轮旋转带动钢丝缆旋转。

钢丝缆带动里程表罩圈内一块磁铁旋转,罩圈与指针连接并通过游丝将指针置于零位,磁铁旋转速度的快慢引起磁力线大小的变化,平衡被打破,指针因此被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