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进口车型有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全进口车型有:宝马1系、宝马i3、宝马x5、宝马4系敞篷、宝马x7等。

1、以2021宝马X5为例,车身尺寸为:长度为49 30mm,宽度为220mm,高度为1776mm,轴距为2575毫米,油箱容积为82L,车身结构为5门5阀座SUV。2021宝马X5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400nm。它与8档手动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前悬架类型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2、作为宝马的第一款旗舰7座SUV,宝马X7的外观设计极具侵略性。前面的脸仍然熟悉宝马的大鼻孔形状。整辆车看起来很强劲,大气。在室内装饰方面,它仍然延续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尽管新鲜感不那么强烈,但科技感依然存在。这辆大车配备了4.4t超级大功率发动机,可以在4.7秒内完成0-100km\u002Fh的加速。这是一个运动型和灵活的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