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内和云内德威一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

云内发动机:

云内发动机生产于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内动力,隶属于昆明市国资委,是我国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首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属国家大一型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20户企业之一。产业基地包括昆明本部、成都云内动力(生产柴油机)和云内动力达州汽车公司(生产整车),具有年产20万台柴油机和3万辆载货汽车的生产能力。

云内德威动力:

云内德威动力是云内动力发动机的子品牌,其设计理念源自德国FEV公司。秉承现代电控高压共轨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解决动力与燃油、噪声的平衡。实现柴油发动机向优越性能发展的跨越,具有噪音小、动力性能强的优势。目前云内德威动力产品排量从1.9-6.7L均有对应的产品,可匹配轻卡、中卡、轻客、皮卡、乘用车、自卸、重卡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