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0h0ld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aut0h0ld表示汽车上的自动前照灯。行驶中当灯光变暗时,前照灯自动点亮;当光线变亮时,它会自动熄灭,这在穿越隧道时更为实用。前照灯电源线中有光敏电阻,当光线暗到一定程度时,外部光线会自动接通;当灯光达到一定亮度时,线路将断开。

2、自动前照灯是通过光感受器自动打开照明系统并根据光强度自动调整灯光亮度的前照灯。他们还使用传感和反馈技术。

很多中高档轿车都有了这个功能,这个系统的功能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1、行驶过程中遇红灯等需要短停的情况。系统会在车辆停稳后自动将车轮刹停,以防止溜车。这样就不用驾驶员老是想着拉手刹了。绿灯时直接加油门起步,系统会自动放开车轮。

2、上坡起步。作用和上一点差不多,上车起步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刹住防止倒滑,等起步的前牵引力达到可以往坡上走的程度,系统会自动放开车轮直接前行。

3、停车落锁不用拉手刹。系统此时会自动刹住车轮,不过第三种功能在某些车型上没有,停车还要人工手刹。

简单讲,自动驻车功能技术的作用就是使车辆不会溜后,特别适用于上下坡以及频繁起步停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