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考过了交管12123会怎么显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过了在交管12123APP上会显示“合格”,由于成绩上传和系统信息更新需要一定时间,科目三考过后,需要等待几天后再查。

驾考科目成绩可以在“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上查询。另一种方式则是携带身份证前往驾考档案所在地的车管所查询。

通过网络查询:

查询网址:在搜索引擎中输入“12123交管官网”,在搜索结果中选择“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点击进入后,选择学员参加驾考对应的省份和城市。

登录个人信息:点击“个人登录”,输入个人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个人账号为学员的身份证号码,密码则是预约考试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选择“找回密码”。

查看学员信息:登录成功后,会进入“我的主页”,点击“考试信息”,则可以查看到每一科考试的分值,科目二还可以查询到每一小项的具体分值。

前往车管所查询:需携带学员身份证,前往档案所在地的车管所,经过身份验证后,便可以查询驾考各个科目的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