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竖杠车标的是什么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条竖线是威马车,威马汽车是中国自主生产纯电动汽车,威马EX5的驱动模式为前轮驱动,前悬架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系统为变截面纵臂扭转梁悬架,威马EX5的前脸采用电动汽车普遍采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盖上设有威马汽车Logo可显示电量信息。以下是关于威马汽车介绍:

威马汽车品牌介绍:

威马汽车(WM-Motor)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研发技术核心力量:

威马汽车建立以三电系统为核心,覆盖三电、底盘、安全、NVH、电子电器、车身内外饰、自动驾驶、智能系统等验证领域,包括120项整车级试验、3400项系统级试验、14000余项零部件级试验,以及34项标定试验完善的试验认证体系。完全自主建立的一套完善的电动汽车试验开发体系,也是国内率先完成以三电系统为核心试验开发流程和技术标准。

威马Maven概念车介绍:

威马Maven概念车,是威马首台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800km,搭载L3级自动驾驶、L4级全场景自动泊车和5G互联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