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和科目四可以一天考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和科目四可以一天考试。科目三完成后,驾考中心还有科目四的考试。可以直接预约,然后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发给机动车驾驶证。如果不可以约考,需要等待7到10天时间才能约考。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科目三与科目四之间不需要间隔时间。当天完成科目三考试后,可以直接申请参加科目四考试,在完成科目四考试后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12123预约科目四步骤:

1、打开【交管12123】APP,点击进入后并且注册账号,已注册的就直接登录。

2、登录账号后,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

3、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驾驶证业务】一栏的【考试预约】选项并点击。

4、进入新的界面,在考试项目中下拉菜单,找到并选中【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这个选项。

5、进入【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选择合适的考场和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