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车在哪里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车品牌有:奥迪,阿尔法罗密欧,阿斯顿马丁,奔驰,本田,宝马,别克,标致,保时捷,宾利,宝腾,宾尼法利纳,布加迪,大众,道奇,丰田等等。买的地方有三个:第一个地方是港口。第二是原厂品牌授权代理商也就是一些车行之类的。第三是一家贸易公司类似于网购、电子商务等。

无论哪种方式购买,要注意办理相关手续,否则机动车无法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以后使用起来会很麻烦。在购买进口车辆时,要注意车辆的生产产地和库存时间。

可以购买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的解释是,国内自由贸易商在没有相关品牌授权的情况下从海外市场购买的车辆,然后在国内销售,购买时要注意,要有货物进口证明、随车检验单、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等。

现阶段而言,平行进口车的购入方式一共有三种,分别是港口、代理商车行、电子商务。

港口:可以购到平行进口车的港口有很多,港口、青岛港、大连港、福州市港、黄埔港是当中很大的好多个。港口车系多价格低,可是服务质量偏差,并且也有骗子公司。

车行:在一些非沿海地区会出现平行进口车车行,一般是在本地的汽贸城里边。车行类似汽车4S店,一般 全是向港口拿车的,而且还能有售后维修服务,可是捆缚消費的个人行为车行也在所难免。

电子商务:买水果都能够网上购物的今日,网上购物平行进口车也是常规的事儿。网上购物的优势无需多讲大伙儿清晰,价钱全透明步骤清楚服务周到,可是网买车的人仍在极少数,因此 有什么风险性或是不明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