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音响没有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音响没有声音:

1、可能是因为机动车电瓶长时间没有充电,处于缺电状态,导致多媒体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因此才让音响没有声音。遇到这种情况,车主可以选择通过按汽车的喇叭,然后根据喇叭的音量大小来判断电瓶是否有电。

2、其次也可以查看一下是不是车主没有打开音响的音量,导致音响处于静音状态,才没有启动音乐播放器。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蓝牙和汽车上的音响没有连接成功,所以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查看一下这几个问题。

3、不仅如此,车主也可以试着启动车辆,也有可能是因为系统出现了故障。正常情况下,车辆在重启之后音响就会恢复正常,所以车主不用过于担心。

4、最后长时间使用音响也会出现老化或者是损坏等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查看一下是否是线路损坏所导致的。如果是线路的问题,就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处去进行维修。

5、插座接触不良、信号线接触不良等问题,要检查清楚音响通电、各个信号线是否接触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