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红色感叹号代表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板的红色感叹号是刹车系统的警告灯,转向系统的警告灯,电子停车故障指示灯,表示汽车故障。

1、仪表板上的红色感叹号图标只有刹车系统警告灯、转向系统警告灯和电子停车故障灯三种。刹车系统警告灯:两侧为(),中间为圆,中间为感叹号。

2、最常见的是,一拉刹车就点灯。另外,汽车打开点火开关后会亮几秒,发动机启动后熄灯。行驶中突然亮灯的情况下,刹车系统会发生问题。例如刹车液面过低等。这种情况下请停在侧面,联系4S店。

3、转向系统警告灯:左侧为控点图标,右侧为感叹号。

4、这个LED显示转向系统有问题。电动\u002F机械转向机构可能无法运作。转向柱锁可能出现故障。这种情况下不能继续跑,必须联系4S店寻求帮助。

5、电子停车故障灯:其中P有感叹号。

这个标识出现的是表示电子停车系统发生了故障,所以警报信号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