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l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xl是星途旗下的一款中型suv,txl 是丰田霸道车型。

txl是星途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轴距2800 mm,长宽高分别为4780 mm、1885 mm、1730 mm。txl是一款五门五座suv,均采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txl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转速2000至4000rpm。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使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txl 也可以叫丰田普拉多车型。TXL代表了这种模式的中东版本。丰田普拉多车尾有三种标志,包括VX、德克萨斯和TXL。不同牌子用的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完全一样。发动机为3.5升自然吸气280马力V6,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匹配前置四驱功能,四驱形式为非全时四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全系是七座版,使用的燃料是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