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RP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上的rpt就是重复播放,循环播放的意思。

汽车播放器上具体字母的代表含义:1、dsp是数字声场处理器。2、vol是音量。3、sel是设置。4、amfm是调频和调幅广播。5、mode是模式。6、shuf是随机顺序节目播放。7、scan是浏览。8、rew是倒退。

汽车音响是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设置的收放音装置,主要包括主机、扬声器、功放三部分。现在汽车音响在各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汽车即使在崎岖的道路上,也能保证性能的稳定和音质的完美。

汽车上还有很多功能按键,功能各不相同:

1、SEL。该键一般在多功能方向盘上,为菜单选择确认按钮键。

2、OK。 OK键与SEL功能是一样的,只是有的车型是用OK来表示,有的车是用SEL来表示。

3、MUTE。该按下去以后可以一键静音,属于静音的按钮。

4、A\u002FC。这个件在汽车当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它属于压缩机开关,一般用来开启空调制冷模式的。

5、MODE。该功能属于切换模式按钮。

6、SET。该按钮一般是多功能方向盘上定速巡航功能的一个按钮。

7、VOL \u002F-。该按钮是调节音量的一个按钮,一般是在使用汽车音响时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调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