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迷你mini版电动车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迷你mini版电动车的官方续航里程是170km(长续航版),短续航版为120km。

宏光迷你的外观:

宏光MINI-EV很耐看,小巧的车身充满了设计感。前脸部分,宏光MINI-EV矩阵造型的全封闭贯穿式中网,搭配贯穿式雾灯,再加上饱满的车头造型和圆润的车头灯,营造出了清新可爱的感觉,而且辨识度还很高。而且宏光MINI-EV的空间表现让人惊喜,两排座椅的布局完全不局促,坐4个成年人在里面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宏光MINI-EV车内的座椅非常舒适,一体式设计的前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很好,坐起来也很柔软,头枕的高度也正好合适。

宏光迷你的经济实用性:

宏光MINI-EV的出行成本非常低,基本上每公里5分钱左右。经济实用且用车成本低廉的宏光MINI-EV,确实很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