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拉花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你用手撕汽车贴纸,不妨试试“物理加热”的方法。背胶加热软化后,逐渐从汽车贴纸边缘去除。但是,这种方法不能完全去除干净的残留胶,而且温度不宜过高。最困难的是胶印。方法如下:

1、所需项目:

焦油清洁剂,虫胶,树胶去除剂,粘胶去除剂,酒精清洁剂,温水毛巾

2、清除方法:

●用酒精擦拭

据估计,许多车手还试图擦拭一些难以用酒精清除的污渍。我在这里告诉你,有时酒精本身有很强的清洁效果。医用酒精可以清洁皮肤,爱车也没什么好说的。然而,应该注意的是酒精很容易挥发。擦拭时,确保酒精浓度。

●用洗涤剂清洗

有时洗涤剂只能用来清洗油污,但在背胶的情况下,它不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同时,车漆本身不能使用清洗球,这很容易损坏车漆表面,所以清洗剂仍然难以去除这一污渍。

●用花露水清洗

“马桶水也是大多数车主喜爱的清洁首选,因为它还含有酒精,气味好闻,因此更适合清洁汽车。”傅志军说,厕所里还有其他一些配方食品,所以使用时要小心。

●去除粘胶,并将正确的药物涂抹在箱子上

将残留的粘合胶分块,用去粘胶剂喷在车身相应区域,然后用干净的软毛巾擦拭。这种方法对大多数黑色牙龈都很有用,而且效果也很好。可以说,这是对案件的正确补救。

●专业背胶去除用品

虽然沥青清洁剂、虫胶和树胶去除剂是去除车身背胶的专业产品,但它们的气味通常非常强烈,而且它们的配方也是化学合成的。如果车辆长时间使用,会腐蚀车辆油漆并对车辆造成不必要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