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加油站的油能加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除了中石化和中石油,我们国家到处都有很多私企加油站,不是说私企加油站不好,而是这些民营加油站里面也掺杂了一些无良的私企加油站。

有很多你看起来像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加油站。其实你再看,他们不是,而是盗版加油站。

交警提醒这些盗版加油站,他们会用中石油中石化的航标灯迷惑大家,油价也很便宜。这些油的质量也不是很好。用它们对发动机不好,反而会损坏发动机。车主们去加油一定要注意!

建议不要去私人加油站加油,因为它的油不稳定。建议去正规加油站加油。汽油的质量对车辆非常重要。一方面是纯度,杂质含量高容易导致积碳,不能保持发动机清洁。二、汽油标号是否能满足标准要求,汽油标号代表抗爆性能的差异,主要是异辛烷的比例。如果达不到标准比例,抗爆性能会降低,工作时会发生爆震,频繁爆震会损坏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