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与启辰d60区别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与启辰d60区别如下:

1、品牌不同:启辰d60属于国产品牌,轩逸属于合资品牌。

2、配置不同:轩逸配备了LED前大灯、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以及前排侧气囊等。

启辰d60配备智能高科技配置,最重要的是还搭载日产的动力技术,采用折线的设计。

3、外观不同:轩逸采用了与天籁一致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一改以往的中庸、稳重的形象,彻底进化成颜值小生。

启辰d60采用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点阵式中网与众不同视觉上营造较强的冲击感和力量感。

4、动力不同:启辰d60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轩逸发动机最大马力135Ps,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159N-m;

5、价格不同:轩逸官方指导价:9.98-14.30万;启辰D60官方指导价:6.98-9.98万。(数据来源:东风日产官方网站和启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