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商务车是不是国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塞纳商务车是国产车。以下是丰田塞纳的相关介绍:

外观上:

塞纳使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更为激进,大嘴式的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位置,如刀锋般的LED大灯组很锐利。此外,根据版本的不同,前脸的一些细节也会有所不同,运动版本相对会更加具有战斗气息。 侧面的线条不像一般的MPV车型那样中规中矩,反而具有极强的肌肉感,尾灯的设计也非常立体,有雷克萨斯的效果。

内饰:

内饰跟RAV4卡罗拉的风格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层次感丰富,悬浮式屏幕是流行元素,同时车内通过拼色处理后车内整体也显得非常高级。

动力系统:

预计主要使用2.5L混合动力系统,与新一代汉兰达同款,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马力246匹,并且带有E-Four电子四驱系统,匹配E-CVT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