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双擎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双擎评测如下:

1、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前脸有更明显的特殊标识,比如单条横幅的镀铬格栅以及淡蓝色的丰田标等,识别率相当高。还标配绿色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LED前大灯、LED组合尾灯、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的尾部也采用了特征更明显的镀铬条装饰,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2、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有象牙色和黑色两种选择,不过在驾驶员仪表盘的设计上以及换挡杆的设计上标明了该车的混动身份,非常恰到好处;

3、配置方面,卡罗拉双擎均采用真皮座椅,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花粉型空调滤清器、6个SRS安全气囊、一键启动等配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评还是挺满意的,2019款的双擎卡罗拉和2019款的迈锐宝XL两款车不是一个级别的, 迈锐宝XL是中型轿车高一个级别的,性价比有优势,不过积极性还有保值性来说2019款的双擎卡罗拉有优势。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E+的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在无外接充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3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5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985km,获得国家新能源政策的助力,在全国各地均能享受新能源出行的便捷,实实在在降低了卡罗拉双擎E+车主的用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