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谢尔比和野马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野马谢尔比是是纯福特血统的升级版野马,谢尔比是基于野马的改装车。下面介绍福特野马和野马谢尔比的区别:

外观:谢尔比并不是典型的野马。上进气道中间浮起著名的眼镜蛇徽标,代替了其他野马汽车上的小飞马徽标,并且谢尔比两侧倾斜的前照灯开口使前端的外观更加令人惊艳。

内饰:谢尔比的车速里程表和转速表互换了位置,以便让偏好高性能的司机在换档时能更好地观察换档点;同时谢尔比汽车的前座椅新增了侧向支撑,以便转弯时能让司机保持最佳位置。

动力:谢尔比的发动机采用铸铁缸体,借用福特GT项目的四气门铝缸盖、活塞环和轴承,使动力系统具有高水平的性能持久性。谢尔比和野马均使用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野马最大马力为299匹,434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转每分钟。谢尔比修改ECU程序后,最大马力提升至338匹,525牛米。谢尔比发动机马力比野马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