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电子手刹系统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提示电子手刹系统故障,可以先尝试重新启动汽车,看看故障码是否还存在。如果故障码不存在了,并且车辆一切正常,则很可能是偶发性故障码,可以不用管。

如果重新测量以后故障码依旧存在,则说明电子手刹出现问题了。一般是因为线路出现问题或者行车电脑出现问题,建议去4s店进行维修。

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H6采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H6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而不是H3和H5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

虽然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它的越野性能,但其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提高经济性,并且可以获得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哈弗H6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前轮驱动,这也和H3和H5两驱车型采用后驱模式有所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