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充电口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充电口位于左后挡泥板尾灯的一侧,有两种方式打开它,有两种开启方式,通过中控屏幕上的开关打开,或者轻触充电接口盖板的下方即可开启了。快、慢两种充电接口都集成在盖板下方,慢充口带有防盗拔功能,慢充口上方的小圆点就是该功能的机械机构,启动时会向外伸出,顶住慢充枪头上的解锁键,使枪头无法拔出。

特斯拉的充电方法:可以通过家用充电桩或Tesla超级充电站进行充电,超级充电站通常建设在主要公路沿线,短暂休息并快速补充电量后即可继续旅程,每辆特斯拉车型都会随车附赠一个家庭充电桩,安装后便可在家中充电,每小时充电续航里程最高约80公里,充满一次电约耗电仅需68到80度。

特斯拉充电注意事项:充电桩上的按钮按一下后汽车上的充电门会自动打开、打开时是白色的灯亮,这时直接插进去就好、蓝色是过渡中在连接、绿色是在充电中、如果要拔下来时一定要先按住充电口上的按钮,长按直到灯变成白色才能拔下来、特斯拉充电最常简便的充电的地点是在家中,回家后把车辆接入电源,翌日清晨即可完成充电,长途驾车时可利用建设于主要公路沿线的超级充电站补充电量。

电瓶,是蓄电池的一种。其主要的作用是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给汽车提供动力。因此,对于电瓶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电瓶损坏了就无法启动车辆,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平时如果电瓶长时间不使用,应当每个月充一次电,不要让蓄电池亏电放置,长时间亏电放置会损坏电瓶,亏电放置的时间越长,电瓶损坏的程度就会越严重。此外,平时也要定期检验电瓶,查看电瓶是否有损坏,及时进行检查维修。还要在充电的时候,避免长时间充电,这样导致电池发生失水、发热的现象,从而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