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预约后面的数字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数字是显示你在这场考试中,你在预约学员中的排名(每场考试都有一定人数限制超过了这个人数就预约不上),跟你能否预约成功有直接关系。

科目二预约受理后面数字代表的是,科目二考试预约的排名顺序。要注意预约的时间越早排名就会越靠前,因为在预约的过程中有很多的人排序时间是一样的,但是这些学员会按照越早预约,排名越靠前的规则来排序,所以想要预约科目二考试应该要尽早预约。

科目二预约号数字在变,数字越来越大,就说明自己的排名越来越靠后,当然预约成功的概率也就会越来越小。现在12123交管APP上面的预约功能,为了最大可能的保证学员预约成功的公平性,因此有完善的更新和排名规则,可以保证所有的学员都能够公平的预约考试场次。

科目二想要成功预约,在进行预约的时候就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那些特别拥挤的场次,如果预约的人很多,成功的概率就会变小,所以预约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预约人数比较少的场次。再者可以优先选择预约排名靠前的一些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