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的机油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的机油滤芯位于变速箱左侧。

机油滤芯:

机油滤芯就是机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滤除机油中的杂物、胶质和水分,向各润滑部位输送清洁的机油。

滤清器:

柴油发电机组的滤清器是内燃机用柴油的专用预过滤设备,能滤除柴油中百分子90以上的机械杂质、胶质、沥青质等,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柴油的清洁,提高发动机使用寿命。不洁净的柴油将导致发动机喷油系统及汽缸非正常磨损,使发动机功率下降、耗油量迅速增加,并大大降低发电机使用寿命。使用柴油滤清器,能使使用毛毡式柴油滤清器的发动机的过滤精度和效率大幅度提高,使进口优质柴油滤清器的寿命延长数倍,节油效果明显。如何安装柴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安装极其简便,使用时只需按预留的进出油接口将其串联在供油管线上即可。注意按箭头所示方向连接,进出油方向不能接反。初次使用和更换滤芯时,要把柴油滤清器加满柴油,并应注意排气,排气阀在桶体端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