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gt和amggtr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这四款车只能算是一款车,而这几个型号只是AMGGT中的不同型号而已,首先就是AMGGT,这款车是整个车系的最入门版本,这款车原本的计划是接替奔驰SLSAMG,但是AMGGT的定位明显更低,直接的竞争对手也变成了保时捷991之类,采用476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amggt和amggtr区别如下:

1、发动机不同:

而AMGGTS是相比AMGGT动力更强的版本,发动机的参数调教更高,达到了522马力,但依旧是那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到了3.8秒,最高时速提升到了310公里\u002F每小时,另外这款车还有一个AMGGTS限量特别版,发动机数据为510马力,采用哑灰色和黄色拉花的特别涂装。

2、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同:

而AMGGTC则是相比AMGGTS之后更高性能的版本,这个车型的最大马力调校为557马力,另外百公里加速时间更缩短到了3.7秒,最高车速提升至317公里\u002F每小时,这款车在外形上来说,跟AMGGTS的差别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