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实际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的实际油耗:1.5T车型的平均油耗为9.5L\u002F100KM,油耗区间为8.2L-10.5L;2.0T车型的平均油耗为10.5L\u002F100KM,油耗区间为8.9L-11.5L。以下是节省油耗的方法:

1、注意检查轮胎系统:

气压不足会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加油耗,所以要经常检查轮胎气压,不同的车型和轮胎有不同的气压标准。另外,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出现打滑现象,并会增加耗油量,必要时要更换轮胎。

2、注意经常检查刹车系统:

有些车会出现轻微的拖刹,等于行车时加重了汽车的负荷,会使油耗增加,所以要定期检查。

3、定期保养、更换零件:

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等每行驶5000公里以上都需要更换,因为空滤堵塞会引起气量减少,导致汽油燃烧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