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打开油箱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油箱盖的打开方法是:在驾驶座位左下方,靠近车门位置有个小小的拉手,往上一拉,油箱盖就开了。

打开燃油箱盖有三种方法:

1、机械钥匙开启方式:这种汽车油箱盖开关比较少,通常在一些硬派越野车上可以看到。现在普通家用车不用机械钥匙开,因为用起来比较复杂;

2、汽车切换模式:车内开关是目前打开燃油箱门最常见的方式,当然比钥匙开启更方便。车内开关在不同的车型上有不同的位置,有的会在驾驶座的左地板上,有的会在左前门面板或者中控台上,标志都是油罐车的样式;

3、按压式开启方式:推动打开油箱门是目前最方便的方法。车主只需要停车,加油工可以直接来加油。但是,当车主不停车加油时,记得戴上中控锁,否则油箱盖可以打开。

朗逸的油箱盖锁与车门锁是一体的,在加油的时候一定要熄火拔钥匙,车门锁打开油箱盖才能够打开。大众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研发的A级车,前脸造型和大众旗下以往的A级车造型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其水滴型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