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车轮胎质保期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汽车轮胎质保期其一般两到三年中间。质保期范畴具体为轮胎产品质量问题,如:无端起包、无端轮胎爆胎等,必须生产厂家技术专业评定,如果是产品质量问题,完全免费更换新轮胎。如果是外力作用毁坏,如:磕磕碰碰、扎钢钉,没有保修范畴内,所造成的成本由司机担负。

轮胎的保质期是三到五年,但是这有可能会因为具体应用情形的差异而有出入。假如常常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保质期在5年上下;而假如常常在晃动的碎石路或是土路等相对恶劣的实时路况上行车,保质期很有可能在三年上下。

此外,假如你习惯性急刹、急加快得话,尤其是市政道路必须常常发展刹车踏板,很有可能开不上5年就必须换轮胎。而相比于市政道路来讲,跑快速针对轮胎的损坏是最少的,由于快速地面整平,并且在高速上不用常常刹车踏板发展,假如快速跑的多,轮胎的保质期当然就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