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购车本地上牌有什么弊端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购车本地上牌有以下弊端:

1、若车辆发生问题,涉及到退换车,只能回购买地,但退换车所需时间长,增加了维权的难度和成本;

2、有些商家用低价位车做幌子,诱骗消费者上门,价格虽然便宜,却暗藏附加条件,消费者到异地购车往往会被告知买车后必须加高挡装潢,否则就不能优惠;

3、随车不一定能拿到属合格证,有些优惠价格的前提就是要过几个月才能提供合格证,导致不能及时上牌,影响客户使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品质无法保证,容易买到质损车、水泡车、车展车等品质无法保证的车辆。一般消费者无法区分质损车、水泡车和车展车的问题,这样的车价格一般低于市场价,很多人因为低价诱惑买了之后,才发现上当受骗。所以,只要价格低得离谱的车,品质也许会有问题,要格外小心。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惠情况未必和其宣传一致,一些无良经销商以低价为诱饵,哄骗客户到异地后,最终实际购车的价格并不低,他们会以低配没有车、建议买高配;或低配车已加装导航、真皮之类等理由让客户多掏钱,最终购车的价格未必划算。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价车需要有,需要交定金等很久、低价车需要缴纳高额服务费、低价车的手续还没有到,先提车后快递给你手续吧。...”这些情况都是去外地提车的客户遇到的各种陷阱。..。中国由于幅员辽阔,各省市区域间的车辆价格根据车型不同会有1000-5000元的价格差异是正常的,但如果一台车大大低于全国正常平均水平的价格销售,这里面也许存有不可告人的原因,或车辆有问题,或价格有陷阱,请警惕,谨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