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有必要贴隐形车衣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有必要贴隐形车衣。隐形车衣具有超强耐磨、超强持久、无色透明、防止侵害腐蚀等好处,价格昂贵、出事故保护能力弱等坏处。

隐形车衣具有超强耐磨、超强持久、无色透明、防止侵害腐蚀等好处,价格昂贵、出事故保护能力弱等坏处。隐形车衣的特性和作用,它具有优良的延展性,延展性的好坏决定了隐形车衣能不能完美地贴合在车身上,毕竟车身各个地方弧度不一样,顶级品牌的隐形车衣材质都是TPU材质。

隐形车衣的好处:超强耐磨,超强韧性保证高耐磨性,能很好地抵御轻度的划伤、碰擦与持久耐磨。超强持久,隐形车衣可以将车身光泽度提升5%-20%,较为稳定持久,一般三五年之内都不会有问题。有效防止化学腐蚀,漆面透明保护膜完美保护原厂车漆并能提升车漆亮度,在保护了车漆的同时也起到美观的作用。

隐形车衣的坏处:隐形车衣一般价格昂贵。当出现的是大型事故的时候,隐形车衣保护能力弱,可以增加一些外部的韧性;在定损的时候,会增加隐形车衣的成本。在贴完车衣后购买一份新增设备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