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60启动没有反应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360启动没有反应的原因有电瓶电压不足,供油系统故障,点火系统性能不良。

电瓶电压不足:

电瓶出现故障,或者放电过度,导致电量不足,不足以驱动启动马达。正常情况下,电瓶的启动电压不能低于11.45V,如果低于此电压,将无法正常启动。可以使用万用表检查电瓶端柱间的电压,必要时更换新电瓶,或者是用搭火线搭电启动。

供油系统故障:

低压油路堵塞、管路松动漏油、高压油管有空气、喷油器技术状态不好、喷油正时角不正确等都会导致供油系统故障,此时汽缸内可燃气体不足,将无法启动。需要前往维修机构逐步检查供油系统的各个零部件是否工作正常。

点火系统性能不良:

点火系统中的点火线圈和火花塞都属于易损件,通常5-8万公里需要更换一次。如果长期未更换,造成点火能量不足,将无法彻底点燃汽缸中的混合可燃气体,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