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是哪家公司旗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汽车由斐迪南保时捷创办。保时捷汽车旗下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是保时捷911,其外观采用更加圆润的设计,汽车前脸的大灯是这款车具有辨识度的地方,灯组内部应用的是全新的矩阵式光源。

保时捷911的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尾灯的设计具有强烈的科技感。这款车搭载了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

保时捷又名波尔舍,在德国斯图加特成立。保时捷旗下共有两款SUV车型:保时捷卡宴和保时捷Macan。保时捷卡宴定位为中大型SUV,保时捷Macan定位为中型SUV。

保时捷卡宴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8毫米、1983毫米、1696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保时捷Macan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6毫米、1922毫米、1621毫米,轴距为2807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