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大灯有远光没近光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大灯有远光没近光的原因是灯泡损坏。大多数的灯泡也有一定的使用周期,当接近报废时灯光光照强度不达标,发热严重直至烧断灯丝。

汽车车灯更换的方法:

打开汽车的引擎盖。大灯底部与电源的连接都需要塑料卡扣、金属夹、以及螺帽来固定。在拔掉电源插头的同时,需要按下卡扣上方的小暗扣,这样才能顺利拔掉电源。在准备更换新灯泡之前,车主一定要选择和原车灯泡合适的产品。更换时和取出保持一致,不要用手直接接触灯泡,因为新灯泡内部都有气体,如果沾染上手上的油渍就会影响其使用寿命。开始需要将灯泡正确固定在底座上,然后插上电源线、拧紧防尘罩,最后打开大灯来测试。

汽车使用灯光的注意事项:

夜间路灯开启期间,或者遇有雾、雨、等低能见度情况下行驶时,应当开启前照灯、示廓灯和后位灯。转弯、变更车道、超车、掉头、靠边停车时应当提前100米至50米开启转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