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钳喷漆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卡钳喷漆的费用:

1、汽车卡钳喷漆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的车型,卡钳喷漆的价格也会不同,一般汽车卡钳喷漆都是200--300元左右的;

2、刹车卡钳是具有使运动的车轮减速、停止或保持停止状态等功能的钳类装置,一般只用于盘式刹车系统;

3、盘式刹车的工作原理可用一只盘子来形容,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旋转的盘子时,盘子也会停止旋转,拇指和食指就是起到了刹车卡钳的作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卡钳喷漆一般都是200--300元左右的,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4S店或者汽车配件部,问下卡钳喷漆多少钱的。汽车制动系统是指对汽车某些部分(主要是车轮)施加一定的力,从而对其进行一定程度的强制制动的一系列专门装置。制动系统作用是:使行驶中的汽车按照驾驶员的要求进行强制减速甚至停车;使已停驶的汽车在各种道路条件下(包括在坡道上)稳定驻车;使下坡行驶的汽车速度保持稳定。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卡钳喷漆要看你是在哪里弄的,是什么车型,一般10--20万的车卡钳喷漆在4S店的话要500元左右,在汽车配件部一般都是200--300元左右就搞定了。刹车是靠刹车片与刹车鼓之间的激烈磨擦来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