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上的胶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上的胶去除的方式:

1、酒精。酒精的清洁作用很强,医用酒精本身就可以给皮肤做清洁。用软布之类蘸取酒精,然后轻轻擦拭不干胶处,不干胶就会轻易的变软脱离,同时酒精一般也不会对塑料件或者车漆表面有什么损害。

2、牙膏。用牙膏均匀的涂抹在不干胶的表面,稍微呆一会儿,然后用柔软的抹布擦,有时候不干胶比较多并牢固,就在一次没清除掉的痕迹上再涂抹牙膏,方法依旧,就可以去掉头疼的不干胶了。

3、护手霜 。用护手霜涂抹不干胶处,可以直接用手指打圈式的涂抹这样不会损伤车漆,待不干胶有明显脱落在使用湿布轻轻擦拭。

用酒精去胶的方法:

用吹风机的热风挡,对着封条吹,揭起来一角后继续吹胶与车身贴的部位,一边吹,一边揭,慢慢揭开。

揭开封条后,如果还有剩余的胶没撕干净,对着有胶的部位喷少量酒精,稍待片刻后拿出海绵擦,对其进行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