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异地考试如何操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异地考试的方法是学员只需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照片,到报考城市的车管所进行填表即可。异地考试有可能要收取一笔异地考试费用,但要具体咨询当地的车管所。以下是一些其他内容介绍:科目三考试技巧:

灯光模拟:

灯光操作时,学员应该双手握着方向盘三、九点方向,用其它手指变换远近光灯等。如果需要一只手离开去进行灯光操作,另一只手也必须握住方向盘,双手离开方向盘短,考试会直接不合格。

变更车道:

变更车道时,开启转向灯,灯亮3秒之后才能转动方向盘;如果车主正处于单车道,这种时候不能变更车道。

直线行驶:

想要走得直,视野就要放得远,开始直线行驶后,不要随意转动方向盘,也不要压到车道实线。由于教练车的使用率高,直线行驶时容易跑偏,所以行驶时要将视野放远,感觉到车子跑偏后,微调方向盘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