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plus行车记录仪内存卡位置早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存储卡位于机身一侧。具体位置因产品和型号而异。

1、广汽传祺(以下简称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广汽第一辆汽车成功上市。随后,GA5和GS5车型相继推出,GA3在新的a级平台上推出。

2、2014年,广汽传祺迅速推出了ga3s、gs5super、ga5rev和ga6车型。该产品全面升级至第2代,开启了产品系列的新时代。

3、gs5super和ga6的诞生,标志着广汽传祺在技术、配置、质量等方面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和同等水平的进口品牌竞争的实力。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将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

4、2015年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的另一款新型紧凑型SUV——广汽传祺GS4在全球正式上市,并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

5、Ga8是广汽传祺的第一款C级轿车。2015年4月20日在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预计年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