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考完多久能考科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一到科三间隔天数,根据车型的不同间隔不同,有20天和30天两种:C2证自动挡车型间隔时间是20天,AB证大车的增驾和C1手动挡车型的间隔时间是30天。距离科目一及格足十天就可以预约考试科目二,距离科目一及格足三十天就可以预约考试科目三。科目二、三的约考次数只有5次,第5次考试仍不通过的,已考试及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需要重新报考科目一。

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的具体介绍:

1。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2,科目三又称大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

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