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车钥匙4个按键功能分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车钥匙4个按键分别是解锁键、锁车键、后备箱开关、寻车键,其说明及功能如下:

解锁键:钥匙上标有的开锁图案的按钮,用于解开车辆车门、车窗的锁定,解除防盗功能。

锁车键:钥匙上标有的关锁图案的按钮,用于锁定车辆的车门、车窗,开启防盗功能。

后备箱开关:钥匙上标有后备箱打开图案的按钮,用于解除后备箱的锁定。

寻车键:钥匙上标有喇叭图案的按钮,用于远距离唤醒车辆并发出响声,能使车主辨别车辆位置。

最新款比亚迪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4650mm,宽度为1860mm,高度为1700mm,轴距为2712mm;在动力方面都搭载了BYD476ZQD横置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最大马力185Ps,最大功率136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