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的cvt变速箱耐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v的cvt变速箱耐用,原因有:

cvt变速箱特别的流畅,因为这种变速箱只有钢带驱动,没有其他齿轮进行变速的分配,所以这个过程是比较流畅。

特别省油,由于不用变速,可以使车子保持特别好的动力输出,且不费油。

使用的钢带特别耐用,只要不是暴力驾驶,就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而且它结构不是很复杂,所以就不用太多的技术,导致它不容易坏。

与发动机的联动效果好,它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十分的好,中间的动力损失很少。

cvt变速箱是以他稳定输出动力,平顺性较好以出名,它没有平常变速箱那种换挡齿轮,结构简单,所以特别耐用。而且它还比较省油,但是这款变速箱不能暴力驾驶,因为突然的高爆发会使链条的负担太重,严重会导致链条的断裂,不过一般是没有问题的,毕竟我们再暴力驾驶能暴力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