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8mm、1819mm、1582mm。

以下是关于大众探歌的相关介绍:

大众探歌的简介:

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SUV,探歌配备Alcantara材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InfoDisplay全液晶仪表等,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空间、操控性能上进行优化,配置方面,搭载Panoram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在安全方面,T-ROC探歌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8%,60余项主被动安全装备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等级。

大众探歌的“短悬长轴”设计:

同级最长轴距2688mm\u002F2680mm,同级大净值空间,探歌整体采用“短悬长轴”设计,通过L99-2实现车内大“净值空间”。L99-2衡量的是前排脚掌到后排座椅中心点的距离,T-ROC探歌的L99-2数值为1789mm。多样的空间解决方案,探歌还拥有丰富的车内存储空间设计、双层可调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40:60拆分翻折等空间使用方案,同时还可以通过车顶行李架、拖挂房车等,使装载空间得以有效延展,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空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