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mhev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mhev意思是指轻度混合动力的汽车,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在平顺性和行驶质感上较传统燃油车都有明显提升,通常是带有内燃机的汽车,内燃机配有电,可以关闭发动机每当汽车滑行,制动或停止时,都可以快速重启。以下是关于轻度混合动力汽车的更多资料:

1、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可以采用再生制动,并为内燃机(ICE)提供一定程度的动力辅助,但轻度混合动力汽车不具有纯电动推进模式。

2、轻度混合动力轻优点:度混合动力汽车可能会提供混合动力技术应用的一些好处,而安装完全混合动力串联-并联传动系统所造成的成本-重量损失则更少。由于该设计不能促进高水平的再生制动或必然会促进使用更小、更轻、更高效的内燃发动机,因此节省的燃料通常比使用完全混合动力设计的期望值要低。

3、通用汽车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包括平行混合动力卡车(PHT)以及许多配备BAS混合动力系统的汽车和SUV,通常使用36到48伏系统来提供启动电动机所需的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