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喷水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喷水使用方向盘右侧的扳手,往上扳动是开启连续雨刷,往下扳动是开启雨刷一次。使用汽车前挡风玻璃清洗喷水的方法:

1、检测喷油嘴的喷射位置,如喷射位置不对,应立刻实行调节。正常的喷射位置应该是将清洗液喷射在车窗的中间偏上位置,当清洗液流下来时,正好让雨刮器刮片将其均匀地涂抹到整车窗上,清洗并带走污渍。

2、如发觉喷油嘴不可以喷射或喷射状态不当,应检查喷油嘴口是不是堵塞。喷油嘴口十分细小,车辆清洗时的污渍,泥土,或打蜡以后的车蜡将其堵住。

3、当清洗液喷在风窗玻璃上以后,雨刮器应能立刻操作。不然,应检测调整清洗器与雨刮器的同步工作的状况实行。

4、经常检测和补充玻璃清洗液,如清洗液用完,而汽车车主还继续使用喷射开关,那么就会让水泵空转,电动机无清洗液流过。会影响到过热烧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