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补考需要重新练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补考之前还是需要再练车的,这样可以提高补考通过的几率。在进行科目三考试时,考官会坐在副驾驶,并且考官会给出指令,考生只需要根据考官给出的指令做出相应的操作就可以了。如果在操作时不合理,那就会被扣分。

在进行科目三考试时,应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否则会直接不合格。科目三考试的项目有加挡,减挡,直线行驶,灯光模拟,路口左转,路口右转,路口调头,变道等。在变道时一定不要忘记打转向灯,否则会被扣分。在调头时也是需要打转向灯的。灯光模拟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灯光模拟不合格,那也是会被扣分的。

在进行科目三考试时,一定不要太死板,要随机应变,因为开放道路上的情况是瞬息万变的,所以要看好旁边的车。在行驶时不要压实线,这样也会被扣分。科目三最后一个项目是靠路边停车,在靠路边停车时一定要控制好滑行距离。